close

 

104年6月6日晚間7時,具有連年獲選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達11年佳績的世界級「紅瓦民族舞蹈團」,於新北市中和區原國防管理學院中正堂,進行創團15週年大作『又聞桐花香』的表演活動。本次演出內容揉和傳統文化、舞蹈及音樂,要給觀眾初夏亮眼的藝術饗宴。

紅瓦民族舞蹈團長年深耕於中和,此次與中和區公所合作,希望推廣客家舞蹈藝術,豐富在地居民心靈。藉由民族舞蹈的演繹,自敘述客家族群遷徙的歷史開始,將土樓生活的樸實、桐花綻放的燦爛、客家細妹與阿哥的情誼,敬天惜地的收冬祭等濃濃的台灣客家文化風韻於舞臺一次展現,更將實際道具拉上舞台由舞者演出,成為活動一大特色。
『又聞桐花香』演出精彩可期,免費入場,歡迎民眾闔家前往。

holho.jpg  

承辦單位 :新北市中和區公所人文課洪翎宜 電話:(02)2248-2688分機3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s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