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福隆龍門雙溪河畔獨木舟

龍門露營區位於雙溪河的南側,這裡早期原為風沙滾滾、草木不生的採砂場,在管理處重新規劃後,闢建成一處綠意盎然,山海環抱的河濱生態公園,包括露營區、單車專用道、水上活動區及划船水陸休閒區等,遊客可在此從事露營、騎單車、烤肉等多樣化的遊憩活動,體驗重回大自然懷抱的樂趣。

 

龍門露營區佔地面積約72公頃(含水域),是目前臺灣最完善舒適的露營場地,設備完全符合世界露營總會的標準,有A型木板營位區、狩獵木屋區、汽車營位區、木板營位區等多項設施。此外,園中還闢有簡易BB槍射擊靶場、露天觀景平臺、河岸親水設施等。而河濱公園,除可垂釣外,自97年有專業獨木舟團隊進駐後,露營區有更多樣化活動型態出現,是全國唯一合法經營的大型獨木舟基地,可體驗各式獨木舟課程及悠遊雙溪河,晨曦及黃昏來此觀景更可享受品味怡然自得的人生。

雙溪河畔獨木舟1  雙溪河畔獨木舟2  雙溪河畔獨木舟3  雙溪河畔獨木舟4  雙溪河畔獨木舟5  雙溪河畔獨木舟6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s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